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視網膜憂染疫留愛犬顧家 「想了一百萬種方法」

視網膜非常寵愛柚子,視其為寶貝女兒。(翻攝自視網膜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YouTuber視網膜出了名地寵愛愛犬柚子,視其為寶貝女兒。今(19)日凌晨,他曬出4張和柚子坐在草地上的合照,並透露前陣子他曾在心中沙盤推演,思考如果不幸染疫,柚子要怎麼辦:「想了一百萬種方法卻還是不放心,所以我告訴自己,絕對不可以有任何跟病毒相遇的機會。」

視網膜po出和柚子坐在草地上的合照。(翻攝自視網膜IG)

為了保護好自己,視網膜近日一回家就立刻瘋狂消毒,包括手機、帽子、錢包等,只要被手摸過的地方全部都認真消毒。另外,出門在外時盡量不用手觸碰把手或按鈕,萬一碰到也不去摸眼口鼻。

他表示,這樣的生活其實已在世界各地「普及」一年之久,只是我們現在才正要開始適應。另外,他提到自己看到一些認識的醫護朋友說,院內常有病人動不動就破口大罵,或大聲抱怨,讓大家身心俱疲。他希望網友能體諒醫護人員,並向粉絲喊話:「第一線的戰況絕非我們能體會,只希望疫情盡快緩和,但這也要靠大家共同的決心。出門戴好口罩、沒事不要亂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