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看黃明志河蟹影片瞎扯台灣疫情爆發是報應 中國網民被譙翻

黃明志遭中國網軍出征。(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馬來西亞藝人黃明志,昨(17)特別針對多年來中國網民對他的誤解謾罵錄製影片回應,沒想到影片在微博上傳不到1小時就被下架,今天他重新剪輯「河蟹版」影片,再次挑戰中國的「尺度」,不料有網民看了他的影片留言瞎扯台灣疫情爆發是「報應」,引起大群網民不滿,怒譙:「你的文字真丟中國人臉。」

黃明志在影片中提到,他向來力挺台灣的是民主自由,但某網民批他:「台灣肺炎馬上大爆發了,看你這馬來猴還能蹦噠多久,繼續造口業,報應遲早會來的。」

此一留言引起公憤,連其他中國網民也看不下去,怒批這人:「按你這說法,之前中國大爆發也是報應?」又轟他「閉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