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秀智秀包內隨身物 竟是防疫小尖兵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韓星秀智(Suzy)應Dior之邀拍攝Im My Lady系列短片,分享裝在她的Lady Dior提包中的秘密,影片中只見她大方倒出隨身物品,光是個人消毒用品就有乾洗手和消毒噴液,果然是防疫小尖兵。

秀智介紹她放在Lady Dior手提包裡的隨身物品,第一個介紹的就是乾洗手。(翻攝自秀智In My Lady影片)

秀智另外特別介紹Dior的多層分格卡夾,可分層收納她隨身的駕照、信用卡和收據。(翻攝自秀智In My Lady影片)

My ABCDior雲藍色籐格紋小羊皮中型提包與琺瑯吊飾,145,000元。(Dior提供)

秀智表示,Lady Dior包是她的日常配飾,無論何時都會帶著它,是一個標誌性的配件,就像在身邊的朋友。除了消毒液,她隨身物品還包括放了鉛筆與螢光筆的筆袋、耳機收納包、書,還特別介紹了多層分格的卡夾,放了她的駕照、信用卡和收據等,光看都讓人有想買的衝動。她最後還示範怎麼樣把這些隨身物品都塞到看似容量不大的 Lady Dior手提包裡,儼然是包包空間管理大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