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華電信「2020東京奧運」準備好了 首度「全4K、VR」轉播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雖然日本反對聲浪逐日增高,因疫情延後一年的「2020東京奧運」預定7月23日開幕的時程仍未改變,中華電信今(18)日宣布將以最高規格來迎接體壇盛事。

中華電信旗下MOD、Hami Video首度推出「全4K奧運頻道」與「VR奧運轉播」,包含2個4K中文製播頻道、1個HD中文製播頻道、3個HD原音頻道及500小時以上VOD,打造最優質的賽事轉播服務。

中華電信瞄準2020東京奧運,推出「全4K奧運頻道」與「VR奧運轉播」。(業者提供)

針對此次東京奧運,中華電信MOD主打2個全天候24小時4K中文製播的頻道,兩個4K頻道的內容都將以中華隊出賽項目為主。另外,「奧運專區」全新熱點回看服務,有別於傳統回看,可直接進到比賽的重要時刻,同步提供每日轉播賽程表、中華隊專區、獎牌榜等資訊,還有500小時以上的VOD。

除了4K超高畫質外,中華電信提供國內首次的奧運VR轉播,透過英特爾的True VR全景立體畫面,用戶可隨時切換視角,選擇喜愛的觀賽位置,彷彿身歷其境觀賽。此技術會用在開閉幕式、田徑、沙灘排球、拳擊、競技體操等項目。籃球亦首次運用英特爾True View技術轉播,以零死角的360度影像重現比賽,只有中華電信Hami Video才能體驗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