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防疫升級!台灣文學館明起閉館

2021/05/17 19: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升溫,不少機構為防疫而暫停活動。上週立法院才通過三讀,從原本四級機構提升為三級機構的台灣文學館也在今(17)日宣布,將於18日至28日實施全面閉館。

台灣文學館將於18日至28日實施全面閉館。(資料照,記者劉婉君攝)

台灣文學館透過臉書發表聲明,為因應武漢肺炎疫情警戒升級,決定自5月18日至5月28日實施全面閉館。

台灣文學館表示,閉館期間,館內行政工作正常運作,也將配合指揮中心強化防疫整備、盤整業務及調配未來工作計畫,以因應提升未來服務能量;而後續恢復開放的日子,將視疫情發展可能會做滾動式調整。

「國立臺灣文學館 National Museum of Taiwan Literature」臉書專頁聲明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