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未能拿下獎盃 《全明星》席惟倫千字長文曝:想消失在場上…

習惟倫因參加《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備受關注。(翻攝自席惟倫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女演員席惟倫因參加《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後備受關注,隨著昨(16日)最後一集的播出,她發出千字長文表示,自己沒有發揮出平時練習的狀態、無法為女子投籃拿下獎盃,讓她氣到講不出話,「甚至覺得想直接消失在場上……。」

席惟倫表示隊友晏柔中發揮了平常練習的分數,吳心緹更是打破大會紀錄,表現得讓大家為她感到驕傲,而自己卻連平常的水準都沒達到,讓她覺得辜負了隊友,相當的自責,「我對不起我的隊友,滿腦子都在想這些,腦中罵自己千百回,自責到快被自己責備的話語壓垮。」所幸消化完自己的負面情緒後,在其他場比賽順利奪下勝利,讓習席惟倫忍不住落淚:「勝利我會哭,因為得來不易。」

雖然席惟倫知道自己的運動底子沒有很好,有時上場的表現不是那麼如意,「但我絕對沒有比別人少付出,想贏的心也很堅定。」她也知道會責備她的人,都是希望紅隊能拿下勝利、並且真心愛著這個節目的,所以她一樣會繼續揮灑汗水、繼續拚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