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乳女神裸睡床照流出 「只蓋一條布」畫面太香豔

周曉涵代言內衣多年,有「美乳女神」封號。(翻攝自IG)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女星周曉涵演過不少偶像劇,擁有甜美臉蛋及D奶好身材,近年來接連受邀為內衣代言,是名副其實的「美乳女神」。近來全台疫情爆發,雙北15日調升至第三級警戒,對此,周曉涵特地透過社群網站呼籲大家,乖乖待在家就是最好的防疫,同時曬出一張「男友視角」的火辣床照,一絲不掛裸身入鏡,讓網友看了全暴動。

周曉涵擁有甜美臉蛋及D奶好身材。(翻攝自臉書)

周曉涵昨(16日)在臉書寫下:「在家耍廢待著,可以防曬避暑,還可以救人救己,多好的事啊!」照片中,她慵懶地躺在床上,似乎剛洗完澡,全裸沒穿任何衣服,僅用一條浴巾遮住傲人雪乳,露出纖細雙臂和白滑蠻腰,畫面引人無限遐想。

周曉涵擁有甜美臉蛋及D奶好身材。(翻攝自臉書)

周曉涵曬出「男友視角」的裸身床照,畫面引人遐想。(翻攝自臉書)

周曉涵的香豔床照曝光後,讓一票網友紛紛激喊:「裸睡對身體有益」、「那塊布是怎樣」、「我就想問問,能拿掉浴巾嗎」、「第一次覺得耍廢是很重要的事。」更有許多人好奇問:「重點來了,是誰拿的相機?」在網上造成熱烈討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