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去年拍片籌醫藥費 男星肺癌病逝享年38歲

陳積榮因肺癌病逝,享年38歲。(翻攝自臉書)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港星Jeff陳積榮曾是TVB演員,向來不菸不酒的他,去年8月透露罹患肺癌第4期,且有擴散跡象,雖被醫生診斷剩半年可活,仍積極抗癌,拍片公開籌醫藥費,演藝圈內好友也出力支援,近來病情反覆,身體狀況每況愈下,暴瘦成皮包骨,頭髮也因化療掉光,他還是不放棄,最後因病情惡化離世,享年38歲。

臉書粉專「人行」發文聲明:「感謝大家的愛,Jeff於今晨在親人的陪伴下,已暫別我們回到天家。」文中指陳積榮是位溫柔的勇士,一直奮戰到最後一刻,他曾說:「我好幸運身邊有很多朋友去陪我戰鬥,無論我戰勝與否,都希望用我的力量豐富大家!」現在他已不再痛苦,「再一次感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及鼓勵!他的愛和精神會一直長存我們心裡!另外,希望各位朋友,在這段時間給予Jeff最愛的家人一點空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