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場地都布置好了 文協百年活動開幕延期

2021/05/15 10:27

〔記者陳昱勳/台北報導〕由於近日疫情持續升溫,原訂今(15)日早上在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舉行的文協百年系列活動開幕記者會暨「文化診斷」座談會,臨時宣布延期,主辦吳三連台灣史料基金會表示,昨日場地原本已布置好,但考量防疫安全與群聚風險,活動將擇日舉辦。

經防疫考量後,文協百年系列活動開幕記者會暨「文化診斷」座談會延期。(吳三連基金會提供)

為紀念與延續台灣文化協會的理念和精神,吳三連基金會以「文協一世紀、台灣文化力」為主題,舉辦文化診斷座談會、夏季學校、新台灣史研習營、讀報社、百年文化祭等一系列活動,並於今日舉辦「文化診斷」座談會作為開幕,邀請了詩人、作家等文化界人士共襄盛舉。

為紀念與延續台灣文化協會的理念和精神,吳三連基金會以「文協一世紀、台灣文化力」為主題舉辦系列活動。(吳三連基金會提供)

吳三連基金會稍早指出,昨日場地都已布置好,且椅子也用間隔座方式排定,預計參與人數約56人,由於疫情逐步嚴峻加上不可預料,決定停辦今日座談會並擇期辦理。相關活動資訊可上官網查詢。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