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木曜女神撐爆啦啦隊服 溫妮尬泱泱讓人崩潰了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木曜女神」溫妮、泱泱合體為了代言,2人在廣告裡嗨跳「動吃舞」,溫妮提到:「這次能夠擔任品牌代言人真的非常開心,有在關注我IG的粉絲就知道,我平常就會強迫自己運動。」泱泱也興奮表示:「動吃動吃,完全就是我的生活寫照,雖然我在節目的形象很愛吃,但我更喜歡健康吃、每天花一點時間動一動。」

「木曜女神」溫妮(右)、泱泱合體代言。(黑松提供)

舞蹈系的溫妮與職棒啦啦隊出身的泱泱,撥出休假時間排舞展現敬業精神,現場表現讓導演及製片都滿意大讚。

溫妮(右)、泱泱在廣告裡尬舞,展現好默契。(黑松提供)

在拍攝廣告時,溫妮、泱泱換穿了啦啦隊服露出纖腰,她們要互相尬舞、交互走位爭C位,但仍展現了好姊妹般的絕佳默契。

就連在休息時間,溫妮不忘貼心教導泱泱舞蹈動作,只為讓彼此表現更好。2人活潑甜美的表現讓現場工作人員選不出來,崩潰笑喊:「我全都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