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KIMIKO婉拒拿下口罩合照 粉絲竟生氣轉頭就走

KIMIKO。(翻攝自KIMIKO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日台灣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升溫,政府呼籲民眾外出務必配戴口罩,但藝人KIMIKO無奈透露,自己在路上遇到要求合照的粉絲,因為她拒絕拿下口罩,對方竟氣得直接掉頭走人,坦言「有點難受」。

KIMIKO強調,在疫情這樣緊張的時候,應該堅守個人防線,戴好口罩。(翻攝自KIMIKO臉書)

KIMIKO 13日晚間在臉書發文透露,她在路上偶遇一名宣稱很喜歡她的粉絲,希望跟她合照,對方再三強調不會PO出照片,只是想個人留念,「不過正值非常時期,為了互相保護彼此照顧,現在真的不方便拉下口罩合照,只能輕聲婉拒」。

因為KIMIKO堅持,粉絲悻悻然離去,「在這個緊急時期,有些事情真的不適合現在做。很抱歉這個堅定的態度,可能造成對方的不開心,導致最後丟下一句生氣的話轉頭離開。」KIMIKO說,「遇到這樣的反應,感覺有點難受」。

最後KIMIKO向這名被拒絕的粉絲喊話:「我相信日後有一天,回想起這一刻一定會心懷感謝。還好這一天,我們有堅持住這道保護彼此的防線。不知道你會不會看到這篇po文,不要生氣囉,只要健康還在人就還在,一定還有機會一起合照的。」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