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青峰槓林暐哲心死了 感謝戰友深夜再發聲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金曲歌王吳青峰與昔日恩師林暐哲的官司尚未落幕,昨(11)晚他發了長文訴說委屈心聲,見到蘇打綠戰友們的真摯留言,稍早再度發聲:「親愛的團員,謝謝你們給我跟馨儀的愛。」

吳青峰以《冊葉一:一與一》專輯問鼎本屆金曲獎最佳華語男歌手獎。(資料照,環球提供)

吳青峰剛以《冊葉一:一與一》專輯問鼎本屆金曲獎最佳華語男歌手獎,他沒有表示入圍感想,稍早更新臉書,只為了表達對蘇打綠團員的感謝。

他談到:「平常大家以為我伶牙俐齒,但你們都懂得我的沉默,一直都不希望你們擔心,但看到你們的留言,知道原來一直被看顧著。」提到世界給了他一個黑暗的重擊,但感謝有最真摯的友情相伴,「以前我會說,這就是蘇打綠;現在我要說,這就是魚丁糸!」

他最後表示:「我們會照顧自己,謝謝所有人的關心,也請你們照顧自己,一起冷靜、謹慎地對抗疫情!我們都好好照顧自己,就是照顧所有人。」並tag團員馨儀、小威、家凱、阿福、阿龔的帳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