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疫情緊張!張震嶽開唱延期 美秀集團喊話「保護自己」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張震嶽及美秀集團原定6月5日於高雄巨蛋舉辦「Red Bull SoundClash 2021」演唱會,因疫情再起,主辦單位遵照指揮中心的公告,宣布延期至7月31日。美秀集團在臉書發文表示:「感謝你們的體諒與配合,口罩要戴,手也要洗,要保護好自己啊~」

張震嶽高雄開唱延期。(RED BULL提供)

此次演出以「幹什麼東西」為主軸,由花蓮月眉人「張震嶽」作為台灣東部代表PK代表台灣西部、家鄉在嘉義的「美秀集團」,展開台灣東西音樂大戰。將以6回合的「尬歌」進行一場音樂大對決,依回合進行暖身表演、翻唱指定曲、接力翻唱、DJ挑選3種曲風的改編連發,張震嶽和美秀集團還會各自邀請神祕嘉賓助陣,最後將合唱壓軸歌曲。

美秀集團要大家保護好自己。(RED BULL提供)

主辦單位表示,已購票的消費者,後續退票辦法將盡早公布,請關注Red Bull SoundClash官網或KKTIX。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