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杰倫一發單曲就入圍 讚評審品味順道下馬威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周董」周杰倫最近逍遙度日,但他做音樂時可是非常認真,今(12)公布金曲獎入圍名單,單曲《Mojito》讓他入圍最佳單曲製作人獎,周董也開心發表感言。

周杰倫以《Mojito》入圍最佳單曲製作人獎。(資料照,杰威爾提供)

不改傲氣本色,周董談到:「發一個單曲就入圍 ,評審應該是聽出這首歌的創意,這首歌前半段如果放給古巴人聽,他們搞不好還以為是古巴人寫的,毫無違和感。後半段的rap進來,相信也給很多人驚喜。」

昆凌恭喜老公周杰倫入圍。(翻攝自IG)

周董大讚評審,也不忘來個「下馬威」,笑說:「入圍代表這次評審滿有品味的,但也是要看到時候有沒有得獎啦!哈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