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否認有新歡 李小璐首發聲:我和女兒很幸福

李小璐坦言目前生活重心都在女兒身上。(翻攝自李小璐微博)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38歲中國女星李小璐1998年曾以電影《天浴》登上第35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獎,10日爆出她疑有新戀情,引發議論,忍了一天,李小璐終於首發聲。

透過微博,李小璐否認有新戀情,她回覆網友質疑,堅稱現在沒有男朋友,隨後有網友為她加油打氣「祝妳找到自己的幸福,我內心還是希望你們能結婚最好了」、「不管真假,都是希望璐姐幸福」。

對此,李小璐也大方回應表示:「謝謝,我和女兒現在很幸福,不需要別的。」

近日,有媒體爆料李小璐與一名男子前往商場約會、看電影,同行的還有一位李小璐的朋友。昨有網友肉搜發現,該神秘男子疑為中國說唱歌手TY。據調查,TY真名唐溢,今年32歲且已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