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工籃球奶」狠夾手搖飲 正妹沒穿內衣...激凸了!

Bella(中)錄《小明星大跟班》時,疑似因低胸上衣滑落走光。(翻攝自IG)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辣模Bella錢昱慈擁有艷麗外表、F級魔鬼身材,有「Swag美胸女神」封號。前不久她錄《小明星大跟班》時,因低胸上衣滑落疑似走光,在網上引起暴動,就有網友搜到她的IG帳號,驚見照片張張尺度破表,當中還有奶夾手搖茶及爆乳激凸的養眼照。

Bella自爆為報復前男友,分手後去隆乳變F罩杯。(翻攝自YouTube)

Bella過去曾在《國光幫幫忙》自爆,原本就有C罩杯,但遭前男友嫌棄胸部不夠大,分手後為了報復對方,砸30幾萬元隆成F奶,「用過的都說讚!」還開心透露,本來桃花已經很好,胸部變大後,一天就有十幾個人來搭訕。日前她錄影到一半,深V低胸上衣突然往下滑,超兇車頭燈險些露點,一旁的主持人Sandy吳姍儒當場嚇傻,事後在網上造成熱烈話題。

Bella曬出奶夾手搖茶的辣照。(翻攝自IG)

Bella疑似沒穿內衣出現激凸畫面。(翻攝自IG)

不少網友們好奇跑去看Bella的IG,發現她的照片一張比一張惹火,像是最近曬出袒露2粒籃球奶,輕輕鬆鬆夾住手搖飲並嬌喊「粉紅奶泡」,引人遐想。另外還有一張專心打電腦,豪乳直接擺在手肘,疑似沒穿內衣大方激凸,瞬間湧入大批網友,狂刷一排愛心告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