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魏如萱戴能量水晶奪金曲歌后 意外助長買氣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魏如萱今(11日)赴Hit Fm聯播網宣傳下月將發行的新專輯《HAVE A NICE DAY》,她透露這次產製專輯的過程,可說是被時間追著跑,眼看發片日迫在眉睫,卻直到今天才終於要錄最後一首歌。至於7月的演唱進度,魏如萱坦言整體沒什麼進展,雖然舞台設計圖差不多了,但歌單還沒搞定,因為她目前工作重心都在新專輯上,希望把事情按部就班一個個做好。

魏如萱出席電台活動。(記者王文麟攝)

而她新專輯的視覺佈滿水晶礦石,魏如萱私下也愛搜集水晶,還透露去年奪下金曲歌后時,手上也有戴水晶手環,不知是否因此加強了氣場,她笑說:「一開始其實是師弟先開始戴水晶,後來我得歌后,更多人跟風去配戴。」而明天就是金曲獎入圍名單公布記者會,曾當過金曲獎評審的魏如萱,被問到有沒有看好的歌王歌后?她表示自己內心預設的名單「可能跟大家不一樣」,倒是很希望師弟許含光可以入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