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歐陽娜娜遭揭真面目 青梅竹馬認了很欣賞她

歌壇新人劉昊推出首張專輯。(捌拾貳拾娛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歌壇新人劉昊畢業於伯克利音樂學院,他與歐陽娜娜是青梅竹馬,從小就在音樂比賽碰頭,他表示:「有一年的公益音樂會上,我們有搭檔表演,每次見到都覺得她很努力,一直在突破自己的音樂能力。」鬆口歐陽娜娜是她很欣賞的對象。

劉昊(中)與歐陽娜娜(右)都就讀伯克利,近年曾在音樂會合作演出。(捌拾貳拾娛樂提供)

劉昊大方表示:「當然是呀,而且她絕對是很多男生喜歡的類型,除了漂亮,努力和氣質是娜娜散發出來最大的魅力,而且她真的是一個很有禮貌的人,之前在波士頓常常看到她的粉絲去找她拍照,她都很熱情也很有親和力。」

本名劉亮延的劉昊,去年畢業返台催生首張專輯,並以新的藝名「劉昊」重新出發,劉昊因為偶像王力宏的關係,當年決定報考伯克利音樂學院,出道前就因為出色的創作能力,獲得陶喆賞識簽入旗下,與歌王成了詞曲版權公司的「同事」。

劉昊(中)與歐陽娜娜(右)從小就認識,時常在音樂比賽碰頭。(捌拾貳拾娛樂提供)

本來就是易胖體質的劉昊,為了發片下定決心減肥,靠著重訓菜單搭配少許有氧,加上飲食控制和戒酒,花了10個月剷肉21公斤,目前174公分的他,體重約74公斤,他苦笑說:「有點遇到瓶頸,我自己目標是希望能減到70公斤,只能再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