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臉書版Clubhouse來了 「現場廣播包廂」台灣首波測試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Facebook積極發展社群語音,宣布近期將在台灣開始「現場廣播包廂」功能測試,首波邀約少數藝人與創作者參與,包含黃子佼、蔡阿嘎、盧廣仲、陳芳語、謝怡芬、宥勝和白癡公主等,之後會依據回饋意見調整。

此外,Facebook規劃未來將「現場廣播包廂」延伸至社團中,讓社團管理員和成員們都能彼此互動。

Facebook宣布近期將在台灣開始「現場廣播包廂」功能測試。(業者提供)

Facebook語音體驗功能有哪些?

(一)語音創意工具:Facebook希望變成口袋裡的個人錄音室,例如自動語音辨識或變聲,這些語音技術將能直接在Facebook應用程式中使用。

(二)Soundbites:Soundbites是語音剪輯功能,並能分享在動態消息上。未來幾個月,Facebook將與少部分創作者展開測試。

(三)Podcasts:未來的幾個月內,用戶皆能直接透過Facebook應用程式聆聽 Podcast節目。Facebook不只會根據收聽喜好推薦節目,用戶亦能在節目下留言。

(四)現場廣播包廂:公眾人物及創作者可主持「現場廣播包廂」,與他們的朋友和粉絲即時對話,後續進一步開放營利或號召募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