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天菜南韓歐巴貼耳告白 安心亞脫單羞爆了

金炳秀(左)對安心亞告白。(中天綜合台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天菜韓語老師金炳秀在中天《同學來了》分享「外國男人心目中的理想型」,她公開理想對象要像韓星IU,身材瘦、皮膚白,且是自然美的女生,還說:「我比較喜歡胸部小的女生,太大我會怕。」主持人納豆聽完以上條件後,好奇問金炳秀:「自從上次跟安心亞有小小互動後,她對你難以忘懷,她有符合你的條件嗎?」金炳秀一臉認真地回答:「安心亞長相可愛,皮膚又白白的,她是韓國男生會喜歡的外表。」

節目最後,安心亞與金炳秀還上演韓國人的浪漫撩,只見金炳秀貼著安心亞的耳邊說了一句韓語,安心亞即使不明白意思,也在氣氛使然下用簡單的韓語回應「好呀」,金炳秀隨後解釋:「我剛剛說的是『可以的話,我們要不要從今天開始在一起』。」這讓安心亞羞到臉紅完全說不出話來,對韓國歐巴的魅力難以抵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