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如君做公益 全球城市小姐感謝天下母親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由台灣眾藝益百人文關懷協會主辦,財團法人泛美國際文教基金會協辦的「點燃HOPE圓夢-松山春暉母親節公益演唱會」,在眾星歡唱聲中為母親獻上祝福。

張如君(左)與主辦人盧美惠(右),希望透過公益活動協助偏鄉學童。(財團法人泛美國際文教基金會提供)

泛美國際文教基金會董事長張如君、台北市松山社區大學校長劉熒瑰與泛美基金會理事、晶璽健康事業董事長何修榕都出席活動,共襄盛舉。

張如君接任基金會董事長之後,大力推動各項公益慈善活動,並配合「臺灣眾藝益百人文關懷協會」舉辦「點燃HOPE圓夢2.0」,公益演唱會門票所得將協助宜蘭縣大同鄉弱勢學童專業技能培訓計畫。

蕭惟婷(左起)、昝依甯、李昱欣、孫如妤一起參與公益演唱會。(財團法人泛美國際文教基金會提供)

同樣也是協辦單位的中華全球城市選拔協會,由4位選美皇后:2019全球城市小姐台北市第一名李昱欣、2019全球城市小姐桃園市第一名孫如妤、2020全球城市小姐台北市第一名昝依甯、2020全球城市小姐基隆市第一名蕭惟婷一同出席,表達年輕人對媽媽的感謝。

金佩姍(左)、林靈在公益演唱會演出。(財團法人泛美國際文教基金會提供)

這場母親節公益演唱會由「花響鼓樂團」的打擊樂開場;美聲抒情歌后林靈的歌聲感動人心;因港劇《楚留香》無花和尚一角深植人心的關聰難得一展歌喉;網路上MV創下破百萬點閱率的專業團體「夢想者聯盟」表演;美腿歌后金燕奉上回味無窮的繞梁金曲;金佩姍「一代女皇」的靚嗓演唱,讓媽媽們開心重返電視黃金年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