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模範計程車》李帝勳撞臉潘瑋柏 網友笑翻:根本親兄弟

李帝勳主演的《模範計程車》正在熱播,收視率節節高升。(friDay影音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國男星李帝勳主演驚悚復仇劇《模範計程車》目前熱播中,收視率節節高升,第十集更高達17%,隨著劇情越來越精采,眼尖觀眾不時覺得李帝勳越看越像台灣藝人潘瑋柏,甚至搞笑戲稱:「會不會他們其實是親生兄弟呢。」

李帝勳。(翻攝自Naver)

李帝勳和潘瑋柏雖然國籍不同,但兩人高挺鼻梁、厚嘴唇及長型臉蛋,同樣戴上墨鏡的照片讓網友驚呼根本是同一個人,打趣表示:「跟閨蜜一起追劇時,突然覺得怎麼看到潘瑋柏在演戲」、「我有覺得他們兩個人超像的」,但也有不同意見覺得李帝勳的氣質更好。

潘瑋柏。(資料照,華納提供)

《模範計程車》劇紅是非多,曾在第四集被踢爆動作戲都由替身完成,連帶讓李帝勳的高片酬被熱議,對此導演朴俊宇近日在採訪中針對此事道歉,表示自己的執導能力不足,且劇中許多吊鋼絲的動作戲皆由李帝勳親自上場,讓演員平白蒙上冤屈他感到很抱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