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青春有你3》取消決賽 瘋傳名單不出道網傻眼

《青春有你3》製作單位宣布取消決賽錄影。(翻攝自「青春有你」微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選秀節目《青春有你3》日前爆出選手父母涉嫌販毒、賣淫,又因「倒奶事件」遭北京廣電局盯上暫停錄製,8日網路上瘋傳最終出道名單,製作單位不敵謠言,今(9)日宣布取消決賽錄影,讓追看節目3個月的網友傻眼直呼:「那還成不成團?」

《青春有你3》製作組微博發文。(翻攝自「青春有你」微博)

《青春有你3》原訂昨日播出最終決賽,然而接連的醜聞讓製作組決定不錄了,在微博發文表示「目前節目組決定終止節目錄製。到此節目組沒有公布任何消息,一些網絡上的組團消息和所謂『官方微博』均為不實信息。」否認8日傳出的9人出道名單及團名NINEVER。

停播消息公布後粉絲崩潰:「這些孩子的夢想你拿什麼賠。」、「不成團,你倒是放人啊。」、「他們什麽都沒做錯,憑什麽遭罪遭罵的都是他們?屬於他們的成團夜呢?」未來節目是否復播仍是未知數,粉絲只能等待製作單位後續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