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中綜《青春有你3》練習生模仿李榮浩 本尊:「我唱歌是這樣的嗎?」

《青春有你3》練習生魏宏宇加分題表演導師李榮浩的歌曲《戒菸》,引發現場練習生驚嘆超激似。(翻攝自愛奇藝官方Youtub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人氣偶像選秀節目《青春有你3》又爆話題,在最新一集播出的節目中,參賽選手魏宏宇因自創曲沒過關的原因,在加分題表演中演唱導師李榮浩的《戒菸》引發在場練習生及網友驚呼:「超激似」,就連李榮浩本人也懷疑地說:「我唱歌是這樣的嗎」。

魏宏宇一出聲,李榮浩就露出會心一笑,因為唱腔真的太像了。(圖翻攝自愛奇藝官方Youtube)

《青春有你3》於本月20日播出最新一集,來自大臉娛樂的練習生魏宏宇在初登場時以自創曲《Tom&Jerry》亮相,但因表演時只有身體律動,沒有帶來舞蹈,應導師要求他展現其它才華,他便拿起吉他自彈自唱起導師李榮浩的歌曲《戒菸》。

魏宏宇的顏值、個性及演唱能力都獲得導師及觀眾讚賞,最終也獲得了A的好成績。(圖翻攝自微博)

沒想到魏宏宇才一出聲,便引發了現場練習生驚嘆聲線和李榮浩超級像,還以為是播了李榮浩本人的唱片,就連李榮浩本人都懷疑地說:「我唱歌是這樣的嗎?」每個轉音和低音都和本尊唱腔如出一轍,最終也獲得A的好成績,此影片也在Youtube上占據發燒排行榜上第3名。

對此,網友表示:「根本是李榮浩在唱歌」、「節目組在練習生中安排了隱藏導師」、「感覺他就是寶藏男孩」、「這個模仿完全狙擊李榮浩的心好嗎」、「李榮浩表示:『模仿我的聲音可以,但請不要模仿我的眼睛』」、「以後可以找他代班演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