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A辣曬「變性後首張母女照」 手術期對話惹哭網

小A辣(左)選在母親節曬出術後首張母女照。(翻攝自ala780705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紅「小A辣」去年10月花45萬赴泰國接受變性手術,成功變成女兒身。鮮少公開母親模樣的她,今(9)日特別公開「變性後第一張合照」,並分享手術期間和媽媽的對話截圖,暖心內容惹哭網友。

小A辣手術前與媽媽對話。(翻攝自「小A辣」臉書)

小A辣在社群曬出和媽媽臉貼臉的親密照,「今天是母親節,也是我變完性第一張母女照」。她知道每個父母都會希望孩子是心目中所想的樣子,「很抱歉沒辦法達成,媽媽最一開始的期望,就是身為長子的我可以結婚生子傳宗接代」。並提到許多人覺得她跑去做變性手術是不孝的行為,但她認為「人生只有一次,努力的說服我媽媽3年,我終於在去年取得媽媽的同意,完成了人生中的夢想」。

小A辣手術後與媽媽對話。(翻攝自「小A辣」臉書)

她開心表示,變性後媽媽跟她說:「終於可以直接叫你女兒了,不然之前卡在一半一半都叫兒子女兒。」並曬出手術前後和媽媽的對話,只見媽媽術前不斷說道「女兒等著你回來」、「好好休息等你回來,我最愛的女兒」,術後更密切關心小A辣身體狀況,暖心對話讓網友感動直呼:「媽媽的愛都沒有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