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仁甫蓬頭垢面 趴地淪乞丐淚嘆「錢難賺」

王仁甫(左起)在《飢餓遊戲》大玩變裝,和眾藝人楊奇煜、孫協志、許孟哲、蔡黃汝、峮峮、李懿、洪都拉斯挑戰「迎新扮裝派對」。(中視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王仁甫玩遊戲為了贏,竟扮成乞丐也在所不惜。本週的《飢餓遊戲》播出中,製作單位再出奇招,繼上週超累人的「新生訓練」企劃,這次在夜市大玩「迎新扮裝派對」,藝人不只要變裝執行任務,還必須想辦法不被民眾認出來,要是被叫到越多次名字就輸了。每位來賓都化身不同的卡通角色和歷史人物,唯獨王仁甫只穿一件白色排汗背心和透明雨衣,幾乎沒有任何掩飾效果,他突發奇想抓起路邊的土就往臉上抹,蓬頭垢面趴在地上扮乞丐,恥度爆表,連他自己都說:「這是我從影以來的巔峰之作。」

許孟哲(左起)、王仁甫、豆花妹、峮峮、孫協志、楊奇煜、洪都拉斯、李懿《飢餓遊戲》出外景。(中視提供)

王仁甫毫無遮掩的變衣裝扮,就像是真人版「國王的新衣」。王仁甫雖弄得滿頭是灰還是慘遭陷害,只見洪都拉斯見到他就對路人喊:「快點過來看清楚!是王仁甫欸!」讓王仁甫氣的衝上前差點拿GoPro攝影機打他,兩人互不相讓炮火猛開,幽默的爭吵場面逗得現場路人也笑聲連連。而王仁甫不只扮乞丐、鑽車底,甚至還躲到娃娃機的夾縫當中,搏命演出讓他忍不住淚喊:「我今天好犧牲,錢真的好難賺。」

《飢餓遊戲》大玩「迎新扮裝派對」。(中視提供)

同樣也是為了遊戲犧牲形象的還有許孟哲,披頭散髮宛如「女鬼版的禰豆子」,在夜市裡大跳兄弟象的炸裂舞。同隊的「豆花妹」蔡黃汝本想幫忙陷害孫協志,沒想到路人竟對許孟哲說:「協志比較紅啦!」雖然陷害成功卻大傷許孟哲的自尊心,讓他不顧輸贏也要找路人扳回面子。而孫協志雖然扮成豬八戒,但明星光環藏不住,加上不停遭敵隊出賣,名符其實的「豬隊友」還是讓他被不少民眾認出來。

鬼靈精怪的峮峮才剛加入主持群就很懂得向前輩學習,有「女版心機甫」之稱的她見到路人就想拉攏結盟,每位來賓都被峮峮耍得團團轉,讓許孟哲都忍不住問:「妳從哪學的?」不只是峮峮,扮成龜仙人的豆花妹也不遑多讓,看到敵隊就想出賣,見人就問:「你們看他是誰?」

超爆笑的「迎新變裝派對」請鎖定本週日(5/9)晚間八點《飢餓遊戲》,隔週六晚間8點中天娛樂台也能收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