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拒接「奪命連環call」!陳沂PO文酸雞排妹深夜開戰

雞排妹(左)槓上陳沂(右)。(翻攝自鄭家純、陳沂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被外界形容為雞排妹鄭家純「御用律師」的王啟任,日前遭到指控涉嫌勾結賣淫集團設局仙人跳。陳沂在今(8日)凌晨針對此事發文,並標記雞排妹開酸,女方看到後則傳line給她,更打了多通電話,但都沒有接通,兩人在臉書上展開一連串攻防戰,火藥味十足引發熱議。

陳沂臉書猛酸雞排妹。(翻攝自陳沂臉書)

陳沂先是在臉書上發文,猛酸雞排妹「很懂找律師」,對方看到後,則是曬出與陳沂line的截圖,直問她:「你有我的聯絡方式,何必要用被人誤會蹭流量的方式呢?」除此之外,她也將嘗試撥電話給陳沂的畫面po上網,更是在文中寫下:「陳沂一直掛我電話,好好笑,行得正何必害怕?」還說假如覺得12點太晚,明天中午還會再打。

雞排妹回嗆陳沂。(翻攝自鄭家純臉書)

陳沂隨後又再次回擊,同樣po出line的截圖,並形容雞排妹的行為根本是「奪命連環call」,直喊她像變態。隨後當事人也現身留言區回應:「為何不接電話?覺得委屈就封鎖我啊。站不住腳就裝可憐,誰不知道妳半夜都在忙著封鎖人?」陳沂則不甘示弱地立即回嗆:「半夜打電話本來就是一件非常不禮貌的事,如果妳有讀書應該知道什麼叫做禮貌!忘了妳沒有。」雙方你來我往火藥味十足,但隨後這篇文章便被陳沂刪除,但她在今早又PO出類似的文章,強調自己不接電話不是因為不敢面對,「我本來就拒接任何騷擾電話啊!」

雞排妹打了多通電話給陳沂,但對方都沒有接。(翻攝自鄭家純臉書)

雞排妹打了多通電話給陳沂,但對方都沒有接。(翻攝自陳沂臉書)

陳沂將其中一篇回嗆雞排妹的文章刪除。(翻攝自鄭家純臉書)

陳沂強調自己不接電話不是因為不敢面對。(翻攝自陳沂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