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學不倫前輩止血晚了!日媒點出「福原愛東山再起」關鍵

福原愛和江宏傑的婚姻問題是近幾個月的娛樂圈焦點。(翻攝自福原愛FB)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福原愛和江宏傑的婚姻問題是近幾個月的娛樂圈焦點,日媒《週刊新潮》將福原愛和偶像女團「早安少女組」前成員後藤真希對比,認為兩人遇到的狀況極為相似,並點出福原愛東山再起的關鍵。

偶像女團「早安少女組」前成員後藤真希在出軌事件爆出後,選擇在第一時間認錯道歉。

據報導,後藤真希過去也曾爆出出軌事件,且跟福原愛一樣有「格差婚(かくさこん,有差距的婚姻)」、「子女撫養權」、「丈夫的言語暴力」、「爆出的第三者是一般人」的狀況。不過,在事件爆發後,後藤真希選擇在第一時間認錯道歉,並停工一年,最後成功止血,目前演藝工作穩定,且沒有離婚。

但因福原愛當初堅持否認不倫戀,現在就算效仿後藤真希、試圖道歉也為時已晚。《週刊新潮》指出,若福原愛想東山再起,關鍵是找到可以抬高身價的地方,其中,最重要的是她「元祖天才桌球少女」的稱號。因此,本屆東京奧運對她來說至關重要,很可能成為重拾名聲的轉捩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