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內衣皇后加盟《女力》 拍到骨裂舊傷復發自嘲老了

李芳雯。(TVBS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80年代的「內衣皇后」李芳雯近日加入TVBS《女力報到-愛情公寓》演出陣容,戲裡飾演酒吧老闆娘,擅長說心靈雞湯撫慰女孩,個性率真又暖心,她自認與角色形象十分吻合,因此非加入演出不可。她透露劇組原本要她唱《卡門》登場,讓她心理壓力頗大,「光聽旋律以及歌曲就覺得是超高難度,好險後來改以感性對白呈現」,笑說接到演出調整通知後,整個人都輕鬆起來。

李芳雯。(TVBS提供)

問及唱歌是否為李芳雯罩門,她笑說:「也不是罩門,就唱得沒那麼好聽。」此外,李芳雯也為闆娘角色特別置裝,採購衣服、配件、高跟鞋等,但她因為曾經摔馬,身上有骨裂舊傷,這回加入演出8點檔,長時間穿高跟鞋又跳舞,導致腳傷復發酸腫,只能忍痛上陣拍攝,還自嘲:「年紀大了骨頭鬆,不小心扭到竟然骨頭就裂了,我連咖啡也戒掉,有乖乖聽醫生話固定復健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