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許孟哲老婆拋女遊綠島 辣穿泳裝狂搖蜜桃翹臀

趙孟姿(左)與男星許孟哲(右)婚後誕下一女,一家三口生活幸福。(翻攝自IG @chaochao10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男星許孟哲與老婆趙孟姿婚後生活甜蜜,去年夏天誕下寶貝女兒Doreen,正式升格新手父母。趙孟姿成為母親10個多月以來,忙於照顧小孩,近日她決定給自己放鬆一下,前往綠島旅行,並在社群平台上分享多張美照。其中,她身穿性感泳裝,展現好身材的影片,引來大批網友驚呼:「看不出來生過小孩!」

趙孟姿昨(5)日在個人IG曬出多張旅遊美照。雖然大多以在藍海裡潛水為主,但其中一個影片卻是她身穿細肩帶連身泳裝,除了辣秀大片白皙美背,泳衣的三角剪裁設計讓整個渾圓屁股蛋幾乎彈出,纖細的修長美腿令人完全看不出來生過小孩。她與另外兩位女性並肩站在水中,背對鏡頭狂搖蜜桃臀,散發出性感又可愛的氛圍。

雖然她沉醉於綠島美景,卻不忘在發文中感謝老公許孟哲給她一個假期。此前她就曾在IG限時動態預告將離開女兒4日之久,一開始許孟哲還信誓旦旦地要她放心,隨後又不安的補上一句:「我跟Doreen會好好的……………………吧~」有趣的互動令粉絲哭笑不得。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趙孟姿(@chaochao1011)分享的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趙孟姿(@chaochao1011)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