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小黃司機被打到吐血 他「點出2關鍵」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日網上瘋傳一段酒醉乘客毆打計程車司機的影片,一名自稱「艋舺阿東」的男子,因一言不合就揮拳打運將,隨後還叫友人來助陣,直接打破車窗,運將被打到嘴角流血。對此,直播主連千毅今(4)在臉書發文,直言:「我們在社會上走,絕對不能魚肉鄉民!更何況他只是一位上年紀在跑車討生活的司機!」

「艋舺阿東」一言不合就毆打運將。(翻攝自爆怨2公社)

連千毅今發文提及運將司機被打一事,扮起公道伯評論該事件,怒罵影片中自稱「艋舺阿東」的男子,「喝醉酒,誰多少都會,別幾杯黃湯下肚,顛大形,這社會人都看不過去」。

「艋舺阿東」叫友人來助陣,在駕駛座旁揮拳揍小黃運將。(翻攝自爆怨2公社)

連千毅認為,「誰受委屈,有眼的人,看影片就一清二楚!」至於警方獲報到現場後,發現司機臉部挫傷流血,協助送醫,通知陳男及張男到案,雙方皆提傷害告訴,全案依傷害罪、毀損罪送辦,連千毅則嗆:「讓雙方互告鬥毆傷害,最後就是和解論,以後誰敢在大街上討生活。」他表示,剩下的讓社會公評,他只是代網友發聲,將對錯是非,公道說給大家聽。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