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單戀7年失敗 發現老婆愛同性這樣做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劉學甫推出歌曲《純粹》,他認為最「純粹」的愛莫過於親情,媽媽在他大一時癌逝,他回憶起最難忘的一次母親節,他有事缺席家庭聚餐,因此與家人發生爭執,阿嬤當時跳出來幫他說話,表示:「不只母親節,每天都可以對媽媽好!」現在媽媽跟阿嬤都離開了,他告訴自己:「繼續帶著她們的祝福往前走!」

劉學甫推出新歌《純粹》。(量子娛樂提供)

劉學甫坦言母親節是他最思念媽媽的時候,問他想跟媽媽說什麼話?他說:「雖然妳已經沒有在我身邊了,但我還是想跟妳說,我還是繼續的努力,我會繼續加油的,期待再次看到妳!」

劉學甫(右)和李韋熹在MV中扮演貌合神離的夫妻。(量子娛樂提供)

新歌靈感源於朋友被甩的故事,但劉學甫自爆曾單戀一個女生7年,最後鼓起勇氣告白卻失敗,他還為了對方寫歌紀念這份感情。MV中他與演員李韋熹扮演貌合神離的夫妻,他發現太太愛上學妹,還上演「女女吻」,被問到現實生活中若另一半愛上同性,是否會放她自由?他回答:「若是性別不允許,我會努力找出平衡關係的方法,若是無法平衡,我願意成全與祝福。」

劉學甫的媽媽在他大一時癌逝,每到母親節,他都特別思念媽媽。(量子娛樂提供)

劉學甫歌唱比賽出身,曾唱紅「麥香紅茶」主題曲,但歌紅人不紅,不少人甚至以為這首歌是八三夭唱的,他說:「我當時看完笑出來,其實覺得很受鼓勵,因為能被大家討論就是好事!」即將踏入而立之年的他開始蓄鬍,希望讓大家看到他成熟的一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