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正妹YouTuber沉迷賭博「起歪念騙錢」 傳出輕生後拍片道歉

楊寶貝YouTube頻道擁有超過50萬訂閱數。(翻攝自楊寶貝IG、YouTub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馬來西亞YouTuber「楊寶貝(楊虹玲)」日前傳出試圖輕生的消息,讓許多粉絲震驚不已。昨(30日)她上傳影片鞠躬致歉,表示自己因沉溺於賭博欠下了巨債,還因此動歪腦筋想騙錢。

昨日楊寶貝穿著全身黑,模樣顯得憔悴,影片一開始就90度深深一鞠躬,表示曾經交往過一名年紀比她小的男友,收入較低,為負擔2人生計沉迷於賭博,「300元贏得3萬元」讓她以為賭博是一條出路。財產都輸光了後,甚至跟地下錢莊借錢,利息越滾越大讓她無力招架,同時間發現男友出軌分手,地下錢莊的人為了討債,找上她的家人,甚至到家中騷擾「要對我做很多事情」,雖然身邊的朋友願意借錢給她,不過坑洞太大,根本無法彌補。

事後她更是將向朋友借來的錢再拿去賭博,最後還宣稱販售包包、YouTube頻道,只為收取訂金,手法很快就被網友揭穿。實在走投無路的她本打算畏罪自盡,最後被消防員勸阻,並且被送至精神病院治療。

治療的日子裡,她決定不再逃避問題,勇敢面對自己的債務,承諾騙來的錢也會一一歸還,「不管花多少錢、多少時間,我一定會努力改過自新。」同時她也奉勸大家千萬不要沉迷賭博,「不是一條出路,而是死路。」

影片一出,許多網友留言表示「可以翻身的,世界不缺網紅,是缺有人生歷練的網紅」、「只要你真心悔改,大家都會原諒你的」,訂閱數擁有61萬的「老王頻道」也留言:「雖然你騙了我的錢,最後有還回給我,不過我還是會給你機會,改過自新,希望下次可以坦然相對,加油吧。」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安心專線:192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