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GOT7 Mark成碧昂絲師弟!簽約美國CAA經紀公司

Mark為GOT7美國成員。(翻攝自marktuan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團GOT7解散後,每個成員的走向皆備受關注,其中美國成員Mark段宜恩先前因開設工作室微博,被猜測是否將把發展重心移至中國,根據美國媒體報導,Mark已與美國經紀公司CAA簽訂了專屬合約。

Mark與CAA簽約。(翻攝自哎一股清流 微博)

據悉,CAA為美國娛樂及體育經紀公司,旗下藝人包含流行歌手碧昂絲、亞莉安娜格蘭德、好萊塢演員湯姆克魯斯、艾瑪華森、布萊德彼特、電影導演史蒂芬史匹柏、足球運動員孫興慜等人。

消息曝光後,粉絲立刻獻上祝福,希望Mark能繼續展現才華發光發熱,「段宜恩悶聲幹大事耶!新專輯期待期待」、「我的男人們都很優秀」、「我的天眼淚要出來了」、「段宜恩你怎麼那麼厲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