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務員母涉貪關了7年!曲婉婷消失4年...近況曝光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中國歌手曲婉婷2012年以夯曲《我的歌聲裡》走紅,她的母親張明杰曾在哈爾濱擔任公職,2014年卻因為涉嫌貪污被捕,最重恐判處死刑,至今仍未獲釋。始終相信媽媽清白的曲婉婷,年初曾發文:「希望媽媽的案件在2021能有一個答案。祝大家平安團圓!」近來也推出了新單曲,有意再戰歌壇。

曲婉婷暌違多年,推出全新單曲。(闊思音樂提供)

將近4年沒發片的曲婉婷,近年都在加拿大生活,她分享近況談到:「就像大家一樣認真的在過日子,近年來跟大家一樣都經歷了疫情最艱困的時期,但還是要努力的過生活,並照顧好自己的健康才是首要,只有這樣可以保護自己也可保護別人,除外,音樂創作也是一直陪伴她的重要夥伴。」

在這樣的非常時期,她認真地待在家裡及錄音室,並創作了新曲《啞巴》,要用正能量反轉想法。她希望藉由創作發聲,認為解釋有時是必要的,但對於不願打開自己耳朵、心扉的人就都是徒勞,沒意願與無心去瞭解事情的真實原委,更不會用同理心去感受別人的境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