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居家淨化新選擇!三菱電機「內嵌式空氣清淨機」 省空間省耗材省電

三菱電機推出內嵌式空氣清淨機的「空清循環扇」。(記者吳佩樺攝)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近幾年民眾注重空氣汙染問題,加上疫情因素,空氣清淨機的討論度始終很高,三菱電機引進台灣市面上少見的「內嵌式空氣清淨機」,可嵌在牆面或天花板,相對美觀。

三菱電機將其取名為「空清循環扇」,但其實是一台空氣清淨機,不同於傳統機型擺放於地面的設計,主打內嵌式設計,擁有「三省」優點。

三菱電機「空清循環扇」,可嵌在牆面或天花板,相對美觀。(記者吳佩樺攝)

第一、省空間:安裝可嵌入天花板或牆面,不占地面空間,若嫌施工麻煩,直接放置在桌子或櫃子上也是可以的;第二、省耗材:無須更換耗材,風扇葉面採用不易沾附髒汙的奈米複合塗層技術,放電集塵機組與多孔質陶瓷過濾器約6個月水洗一次即可;第三、省電:每月僅須耗電22.8元。

三菱電機「空清循環扇」,分為無線遙控和開關型。(記者吳佩樺攝)

此外,三菱電機「空清循環扇」主要運用自家Plasma Quad D電漿技術,有效抑制細菌、病毒和臭味。分為無線遙控和開關型,價格19,800、18,800元,機體並不大,只須20x20的嵌入面積,過濾力適用5坪。

三菱電機表示,空清循環扇自2020年導入台灣,是日本之外的首個上市國家,去年銷量千台,今年將擴大和新建案、辦公和店面合作,甚至走入一般家庭,目標銷量成長至5千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