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告示牌「最具影響力人士」 索尼音樂4人上榜

索尼音樂大中華區董事總經理陳國威。(索尼提供)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音樂界最具權威性的美國告示牌排行榜(Billboard)網站公布2021年,選出100位美國之外國際上最具影響力人士,索尼音樂大中華區董事總經理陳國威、索尼音樂澳大利亞和紐西蘭首席執行官Denis Handlin、韓國董事總經理Joseph Chang和亞洲和中東策略與市場開發總裁Shridhar Subramaniam一起獲獎,也是名單中亞洲區唯一上榜的四人。

索尼音樂大中華區董事總經理陳國威Andrew Chan領導大中華區、包含中國、香港和台灣的工作團隊,與鄧紫棋、莫文蔚以及周興哲等多位才情兼具的歌手合作,讓他們優質的音樂和才華被更多人聽見,打造出他們的驚人佳績,橫掃各大數位音樂平台,成功領航華語音樂發展。

美國告示牌排行榜是由各大音樂公司提名,再由編輯選出當中最出色的佼佼者,獲獎者包括美國之外(Billboard)最具影響力音樂界頂尖高手,如唱片公司高層、音樂發行人、獨立企業家、藝人經紀人和演唱會的主辦人。陳國威感謝表示:「會持續帶領大中華區的索尼音樂團隊創造更高品質的好音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