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pink孫娜恩「超美親妹」也在YG!真實身分是火辣高爾夫球選手

孫娜恩(左)的親妹妹孫世恩(右)是現役高爾夫球選手,兩人長相相似,都有著美麗搶眼的外貌。(翻攝自孫娜恩、孫世恩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6人女團Apink即將迎來出道10週年,沒想到韓媒今(29)日透露,團內的人氣成員孫娜恩合約到期不續約舊東家,確定投入世界女團BLACKPINK經紀公司YG娛樂的懷抱。

孫世恩擁有175公分的高挑身材以及火辣的修長美腿,讓她備受矚目。(翻攝自JTBC Golf Magazine)

有些網友發現孫娜恩會做出這樣的決定並非空穴來風,她的親生妹妹孫世恩遭起底是現役高爾夫球選手,美貌完全不輸女藝人,擁有175公分的高挑身材,婀娜多姿的體態以及比例極好的火辣美腿,讓她的實力備受外界矚目。

孫世恩曾在訪問說過自己的性格與姐姐相似,都屬於木訥且不太會表達情感的人,從小就是彼此很大的依靠。23歲的她在2017簽約YG體育,如今姐姐也加入YG旗下,姊妹倆算是正式成為同事關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