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鍾碩變身「海軍」帥氣回歸 集結金來沅、車銀優反恐出任務

電影《分貝》集結李鍾碩、車銀優等「男神」一同出演。(翻攝自臉書/eunwo.o_c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國男星李鍾碩今年1月退伍後,終於傳出將回歸大螢幕,所屬經紀公司A-Man Project今(29日)發表聲明表示:「李鍾碩確定出演電影《分貝》,已於20日正式投入拍攝作業。」電影也將與實力派男星金來沅和「臉蛋天才」車銀優合作。

實力派演員金來沅電影中飾演為了阻止炸彈而奮戰到底的海軍中領。(三立提供)

電影《分貝》是一部城市恐怖動作片,講述恐怖份子試圖用對聲音有特殊反應的炸彈佔領市中心,李鍾碩電影中飾演海軍大尉,與潛水艇船員一同阻止這場浩劫,金來沅飾演為了阻止炸彈而奮戰到底的海軍中領,車銀優則飾演海軍上士,擔任聲納探測員,這也是車銀優出道以來首次出演電影。

電影中男神雲集,讓網友超期待表示:「這是什麼神仙陣容,太養眼了。」、「沒想到男神們會一起合作。」電影導演也集結了頂尖潛水艇專家和炸彈爆破專家等堅強團隊,將真實描繪出大規模恐怖攻擊及爆破場面,讓電影還未上映就獲得網友熱烈討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