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J.Sheon母胎美唇初體驗直言很不錯 吳卓源驚曝上百支收藏

吳卓源使用迪奧癮誘粉漾潤唇膏#025。(迪奧提供)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全球熱賣的迪奧「癮誘粉漾潤唇膏」升級上市,今(28)晚特別舉辦盛大舉辦派對,品牌鐵粉曾之喬與陳庭妮、 以及小天后吳卓源和2020年金音獎大贏家J.Sheon都熱情參與、同台放閃。

J.Sheon使用迪奧首款無色癮誘粉漾潤唇膏#000。(迪奧提供)

第一次出席彩妝派對的J.Sheon ,試過迪奧首款無色、男女通用的「癮誘粉漾潤唇膏#000」後大推:「自從收到這款潤唇膏後,不管唱再久嘴唇都仍一直保持水潤的狀態,尤其還能自然提升唇部淡淡色澤,莫名的讓自己更有自信。」他笑說,以前買唇膏是送女性朋友,現在男生也可以買一支送自己。

新一代歌壇小天后吳卓源透露自己擁有上百支唇膏,其中,人生不能沒有的就是迪奧癮誘粉漾潤唇膏,吳卓源表示:「超級喜歡它讓雙唇嘟嘟的感覺,水潤又性感,是一支讓人絕不變心的潤唇膏。」

陳庭妮使用迪奧癮誘粉漾潤唇膏#004。(迪奧提供)

誕生於時尚秀後台的迪奧「癮誘粉漾潤唇膏」,兼具護唇及自然潤色效果,自2009年上市迄今,制霸市場、風靡全球,創下「全球每3秒賣出一支」佳績,更是蟬聯台灣市場No.1唇膏的銷售傳奇。

曾之喬使用迪奧癮誘粉漾潤唇膏經典色#001。(迪奧提供)

今年,迪奧「癮誘粉漾潤唇膏」從成分、色選到包裝,全新升級,承襲獨特的「水漾潤色科技」,可依唇部酸鹼值自動調節唇色,全新純淨升級成分達97%,蘊含歐洲甜櫻桃籽油、荷荷芭油、乳油木果油等潤澤配方,共退出10款自然粉嫩色選,涵蓋嬰兒粉、蜜桃橘、莓果粉與玫瑰木色等熱銷色選,更添加全新生力軍#000晶漾透明,全面攻佔男女潤唇市場。

迪奧癮誘粉漾潤唇膏,10色,1,250元。(記者邱巧貞攝) 迪奧癮誘粉漾潤唇膏可依唇部酸鹼值自動調節唇色。(記者邱巧貞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