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色小精靈入侵!阿信亂入寶可夢海綿寶寶

阿信是自有潮牌最佳代言人。(STAYREAL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阿信潮牌STAYREAL首次與THE SMURFS藍色小精靈推出聯名系列服飾,潮牌粉絲頁昨(27)埋伏筆推出預告時,阿信卻「亂入」,一下扯海綿寶寶,一下扯寶可夢,其實真正的主角是藍色小精靈。

阿信潮牌推出藍色小精靈系列。(STAYREAL提供)

這次阿信潮牌將以「潮流冒險王」為主題,集結多位主角人物登場,展現藍色小精靈集機智與勇敢於一身的獨特性,傳遞森林世界的冒險精神與快樂生活。

阿信潮牌首次和藍色小精靈聯名,將推出丹寧襯衫、圖騰長裙、短袖拉鍊夾克、復古仿舊寬版T等。(STAYREAL提供)

頭戴白色小帽子住在蘑菇屋的藍色小精靈,每一個都有自己的獨特個性,他們分工合作運用智慧對付邪惡的巫師,此次聯名將推出丹寧襯衫、圖騰長裙、短袖拉鍊夾克、復古仿舊寬版T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