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傻眼!羅志祥自以為幽默 中國網友「刷一排幹譙」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羅志祥去年遭周揚青公開「毀滅級」分手信,揭發他私下慣性約砲,還玩「多人運動」,對象包括旗下女藝人愷樂。「豬揚情變」爆發至今剛好一週年,稍早小豬突然在IG發文表示:「今晚八點,我將要公布一個真正的大八卦。」

羅志祥遭「毀滅級」分手信重創演藝事業。(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羅志祥表示,「這一年當中,總是有很多亂掰故事、據友人爆料、亂帶風向、製造仇恨、落井下石、斷章取義的新聞,不斷不斷的報導,我真的受夠了,今晚八點,我將要公布一個真正的大八卦。」沒想到八點一到,羅志祥曝光大八卦,竟是一張「八卦圖」。

羅志祥宣稱公布「大八卦」,結果只是八卦圖。(翻攝自IG)

羅志祥預告公布八卦,不僅台灣網友關注,中國網友也十分關心,得知被羅志祥耍了後,紛紛氣炸狂罵:「時間管理大師腦子也有坑了」、「他要是太閒的話把下面割了吧!」、「羅志祥有什麼毛病嗎?」、「自以為你很幽默嗎」、「你他媽下半輩子都別想in了」、「活該被罵,太閒可以找個牢坐」。也有網友失望表示:「你是不是瘋了?脫粉了都能讓我在今年感受新的失望。」

中國網友不滿被擺一道,紛紛痛批羅志祥。(翻攝自微博)

羅志祥遭周揚青爆出劈腿醜聞後,重創演藝形象,消失在螢光幕前將近10個月,近日開始經營YouTube求復出。沒想到,中國日前爆發新疆棉風波,他立刻於微博轉發官媒《人民日報》的貼文,跟風表態「我支持新疆棉花」。台灣、中國兩面不討好,連家裡的整面運動鞋牆照片也被翻出來打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