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媒酸江宏傑軟飯男!一關鍵打臉「沒福原愛沒差」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福原愛、江宏傑4年婚姻爆婚變,福原愛被拍到與高大帥男過夜,疑似不倫引起公憤。如今,日本兩性專家池內廣美批評江宏傑是靠福原愛過活的「軟飯男」,言詞相當偏頗。

福原愛(左)、江宏傑婚變,福原愛疑似不倫引起公憤。(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日媒《日刊現代》找池內廣美分析福原愛、江宏傑離婚情況,她表示江宏傑結婚時,被貼上「福原愛老公」的標籤,並酸他是依賴妻子知名度過活的「軟飯男」,還說女高男低的情況下,關係當然會變質,福原愛期待平凡的婚姻,但婆家希望她不但要是好媳婦,也要帶來收入。

池內廣美說:「依賴妻子知名度過活的軟飯男,要等到離婚後才會知道他的實力在哪。」對於江宏傑沒一句好話。然而,外傳江宏傑一支廣告價碼約100-120萬,雖不及福原愛300-400萬,但以運動員來說,收入也算穩定,況且他因《全明星運動會》人氣更上一層樓,沒有福原愛加持,生活仍能過得不錯,反觀福原愛新公司剛開2個月就傳出倒閉消息,加上爆出雙不倫醜聞,未來要重振演藝事業,也是頗有難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