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詩芸曬美腿看限制級電影 自曝偏愛「小一點」的

蔡詩芸戴宇舶Big Bang One Click皇金鑽錶襯托女神氣場。(Hublot提供)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宇舶錶(Hublot)昨(27)日包下威秀影城「MUVIE CINEMAS」頂級影廳,透過長約20分鐘的微電影揭開今年在瑞士「鐘錶與奇蹟」(Watches & Wonders)線上錶展帶來的年度作品,只限受邀賓客進場,業者笑稱這是部「限制級」電影。佩戴宇舶鑲鑽金錶入鏡新歌「Trash Talk」MV的蔡詩芸也在觀眾席,她穿迷你裙裝大秀辣腿,戴宇舶Big Bang One Click皇金鑽錶襯托女神氣場,讓人直呼「好美!」

蔡詩芸戴宇舶Big Bang One Click皇金鑽錶,緞面拋光18K皇金錶殼(直徑39毫米),錶圈鑲嵌42顆鑽石。(Hublot提供)

蔡詩芸和老公王陽明都愛錶,看完微電影大讚宇舶「是很有態度的品牌」;除了創新材質與現代感的設計,可輕鬆拆換錶帶、隨興搭配的貼心裝置更是符合日常實用與瞬息萬變的時尚節奏。

宇舶Big Bang Integral Tourbillon High Jewellery陀飛輪全鑽鍊帶腕錶。(Hublot提供)

蔡詩芸說,手錶也有流行更替,像她過去喜歡大錶,當媽後偏好尺寸較小的錶款,戴起來顯得精緻,還可以與其他手環等配件混搭,營造層次感。

母親節將至,蔡詩芸說老公平時就常給她驚喜,且有感於疫情衝擊全球、許多人被迫分隔兩地,「有家人陪伴就是最好的禮物」,簡單慶祝就好。

宇舶身為藍寶石材質開發先鋒,今年推陳出新。新款Big Bang Integral Tourrbillon Full Sapphire藍寶石陀飛輪鍊帶腕錶,通透度令人驚嘆。(Hublot提供)

宇舶身為藍寶石材質開發先鋒,今年推陳出新。Big Bang Integral Tourrbillon Full Sapphire藍寶石陀飛輪鍊帶腕錶搭載採用藍寶石錶橋的全新自動陀飛輪機芯,並由藍寶石打造錶殼與鍊帶,通透度堪稱製錶奇觀令人驚嘆。

宇舶Big Bang Unico 魔力黃陶瓷計時碼錶。(Hublot提供)

腕錶顏色也透過宇舶演進全新領域,首創全世界第一只散發亮彩黃的陶瓷腕錶:Big Bang Unico魔力黃陶瓷計時碼錶。目前除了黑、白基本色,宇舶已打造5種彩色陶瓷腕錶,囊括紅、藍、米、綠、黃,可說是製錶工業中唯一能自主研發製造高階亮彩陶瓷的專家。

宇舶Big Bang Sang Bleu II亮彩陶瓷腕錶。(Hublot提供)

此外,由Sang Bleu刺青工坊創辦人Maxime Plescia-Buchi與宇舶共同設計的Big Bang Sang Bleu II亮彩陶瓷腕錶再創新風格,運用高階亮彩陶瓷技術推出灰、藍與白色三款限量腕錶,飽滿色澤呈現稜角的細節精緻做工,開拓亮彩陶瓷運用的新境界。Maxime Plescia-Buchi表示:「Big Bang Sang Bleu II 亮彩陶瓷腕錶透過三種不同色彩的陶瓷,為這款造型獨特的腕錶開創全新風貌。面盤的立體結構、幾何造型指針、多邊形錶殼都因此而更加鮮明。」認為前所未有的佩戴體驗與視覺衝擊將強化每位佩戴者的個人特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