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打造綾瀨遙的性感美波 只要790元

綾瀨遙穿著UNIQLO女裝 AIRism棉質BRATOP,790元。(UNIQLO提供)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日本服裝品牌UNIQLO歡慶母親節,將於4/30(五)至5/13(四)連續兩週推出「美力女人節」活動,集結夏日最實用的單品149元起。

綾瀨遙穿著UNIQLO女裝 AIRism棉質BRATOP,790元。(UNIQLO提供)

UNIQLO特地邀請代言人、日本女星綾瀨遙示範夏日穿搭,綾瀨遙穿著女裝AIRism棉質BRATOP羅紋V領坦克背心,展現健康性感與從容自在,全新升級的女裝AIRism BRATOP細肩帶背心彈性佳、穿著舒適,能保持優美的胸部及身體線條,直接取代內衣,穿著感受更無壓輕盈,790元的價格也非常親民。

UNIQLO女裝中腰牛仔短褲,期間限定 590元。(UNIQLO提供)

UNIQLO女裝棉麻舒適短褲,590元。(UNIQLO提供)

UNIQLO女裝抗UV外套,期間限定990元。(UNIQLO提供)

針對逐漸升溫的天氣,UNIQLO推出多款萬能短褲,女裝棉麻舒適短褲採用水洗加工的棉麻素材,透氣性佳,非常適合日常外出穿著;女裝棉麻短褲擁有高腰設計,能展現修長腿部線條,讓你在繁忙的都市中輕鬆成為焦點;女裝中腰牛仔短褲經典設計加入破褲質感加工,成為任何人都可以駕馭的個性單品,其他包括各式長洋裝、防曬薄外套,也是適合夏日的單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