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S哭喊:蔡依林沒約我!天后回應藏玄機

蔡依林結束小巨蛋的演唱會,在會後接受訪問。(凌時差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Jolin」蔡依林結束5場小巨蛋的返場演出,昨晚在會後受訪,表示心情超放鬆,「覺得這週很緊湊,時間過很快,想好好睡一覺。」這次她找來茄子蛋、周興哲擔任嘉賓,坦言有想過再找小S合作,但想不出有什麼歌曲適合,或許下次有機會。

小S去年擔任高雄場嘉賓時和Jolin火辣尬舞,女女吻掀起了高潮,未受邀擔任台北加演場嘉賓的小S,和舞蹈老師拍片,崩潰哀號:「蔡依林就是沒約我啊!我們就希望蔡依林能找到不及我的嘉賓。」對此,Jolin稱小S的反應超可愛,回應「下一次吧」,認為還是有合作的可能。

此外,Jolin這套巡演已在台灣唱了17場,創下了個人紀錄。至於是否還有高雄巨蛋返場的可能?Jolin回說:「有機會的話,我也不曉得。」未來也許有機會表演多年沒唱的《海盜》,「我真的記不得歌詞,日後有機會安排新的編曲再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