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純淨保養永續堅持 「潔淨雙手」有更好的選擇

THREE植萃防護乾洗手250ml/1,600元,使用有機酒精濃度約為65%。(記者邱巧貞攝)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在疫情影響之下,比起過往,我們更高頻率地清潔雙手,手部清潔商品在每日的生活中,變得不可或缺,相信有許多人儘管肌膚敏感或乾燥,也不得不使用。但,隨著民眾的需求有增無減 ,現在「潔淨雙手」有更溫和的選擇,不僅對肌膚好、對環境也相當友善。

L:a Bruket 保濕乾洗手凝膠 (左) 55ml / 450 元;(右) 450ml / 1,700 元,採用 70%有機酒精,液態凝膠質地,添加甘油、甜菜鹼等天然來源保濕成分。(10/10 HOPE提供)

日本天然植萃品牌THREE推出「植萃防護乾洗手」,以有機發酵酒精為基底,天然由來成分99%,並取得COSMOS有機認證,除了原料與功能性,更追求使用上的舒適感受。當中的酒精成分蒸餾自有機培育的甘蔗,取得USDA、EU認證,同時也是公平貿易原料;使用的檸檬果實萃取精華,來自日本國內的有機檸檬果實,散發清爽的柑橘綠色草本香調。

Aesop賦活芳香手部乾洗噴霧50ml/360元,以酒精為基底的輕盈配方。(Aesop提供)

源於瑞典的 L:a Bruket 延續品牌對於純淨成分的堅持,全新推出「保濕乾洗手凝膠」,體現新世代對於手部清潔的需求。產品靈感源於品牌發源地瓦爾貝里(Varberg)藥草園的自然香氣,調和茴香、薰衣草以及黑胡椒精油,打造令人深深著迷的北歐氣息。L:a Bruket 保濕乾洗手凝膠是品牌首款通過 COSMOS有機認證的商品,包含成分原料、製作過程、產品包裝,完整體現品牌對安全標準與環境永續的追求。

Aesop「賦活芳香手部乾洗噴霧」是品牌首度推出手部乾洗噴霧類型產品。然而,忠實顧客應該不會對它的名稱或香調感到陌生,像是備受喜愛的「賦活芳香手部清潔露」與「賦活芳香護手霜」,皆散發木質揉合柑橘香調的氣息,其配方富含柑橘皮、迷迭香葉與大西洋雪松,可有效潔淨肌膚,提振雙手精神,並散發出淡雅的草本植物香氣,其包裝使用再生PET瓶。

美體小舖檸檬清新淨化乾洗手100ml/260元;250ml/520 元,含天然檸檬精油、70%植物性酒精。(美體小舖提供)

防疫抑菌、勤洗手成為生活日常,THE BODY SHOP美體小舖推出全新「檸檬清新淨化系列」,蘊含萃取自有機檸檬果皮的天然檸檬精油,具淨化及潔淨能力,同時散發能提振精神的清新檸檬香氣提供純淨高效的保養功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