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布萊德彼特聞起來很香?尹汝貞「驚人回應」媒體全笑了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73歲南韓女星尹汝貞以電影《夢想之地》(Minari)拿下本屆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獎,她在後台受訪時狂噴金句,被問及布萊德彼特聞起來是什麼味道?她笑說:「我又不是狗!」讓現場氣氛相當歡樂。

尹汝貞(左)從布萊德彼特手中拿到小金人。(路透社)

布萊德彼特的公司「Plan B」是《夢想之地》製片商之一,尹汝貞從布萊德彼特手中拿到小金人後,馬上開玩笑說:「終於!很榮幸見到布萊德彼特,我們拍攝時你去哪兒了?」她到後台受訪時,有媒體問她布萊德彼特是什麼味道?尹汝貞說:「我沒有聞他,我又不是狗!」

尹汝貞(左)以《夢想之地》拿下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獎,布萊德彼特(右)的Plan B是製片商之一。(路透社)

此外,尹汝貞誇讚布萊德彼特把她的名字念得非常正確,「我聽得出來他有練過」。也說沒想像過從他口中聽到自己的名字,所以上台之後腦袋一片空白。至於未來是否會想跟小布合作?尹汝貞說,以她的年紀、英文程度來看,應該是不太可能,所以不會去作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