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年婚姻破滅!福原愛曾脫口「騙婚」 江宏傑震驚嚇壞了

江宏傑(右)、福原愛4年婚姻宣告破局。(資料照,華研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桌球CP江宏傑、福原愛4年婚姻宣告破局,江宏傑正式向高雄法院訴請離婚,雙方將展開扶養權爭奪大戰。然而,兩人2018年錄製實境節目《戀愛三重奏》時,福原愛表示不敢素顏面對江宏傑,怕妝前妝後差別太大,還脫口「騙婚」兩字,讓江宏傑傻眼到不行。

福原愛一邊化妝一邊抱怨。(翻攝自微博)

當時福原愛一邊化妝一邊抱怨:「為什麼每天都要化?」江宏傑不以為然,認為不化妝也沒差,福原愛立刻反問:「如果素臉,你是不是認不出來是我?才結婚幾年啊?我這樣不是騙婚了嗎?」江宏傑愣了好幾秒後問說:「什麼意思?」福原愛則說:「一結完婚就變得越來越老,就失望了嗎?我娶的不是這個人,就騙婚了。」

福原愛(左)、江宏傑曾錄製《戀愛三重奏》。(翻攝自微博)

聽完福原愛的煩惱,江宏傑馬上強調自己喜歡的不是她的長相,並告白說:「我喜歡的是妳的個性,個性好是最重要的好不好。」沒想到曾經甜蜜的兩人短短幾年就婚變,讓人不勝唏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