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出道21年!蔡依林驚曝無力倦怠期:當最後一次見面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Jolin」蔡依林「Ugly Beauty巡演」加演場重返小巨蛋,今晚將舉辦最後一場演出,天后歷經了兩年巡演,台北小巨蛋及高雄巨蛋共舉辦了17場演唱會,每當尾聲在獻唱《玫瑰少年》前,總會把握機會與歌迷分享「心內話」,宛若大補帖的打氣話語,就像是蔡導師給歌迷的心靈雞湯。

蔡依林巡演重返小巨蛋,今晚舉辦最後一場。(凌時差提供)

Jolin希望讓歌迷在演唱會結束後,除了現場聲光效果帶來的激情及狂喜,更能帶著滿滿的感動及能量回家。Jolin透露,許多話是自己在生活過程中體悟,或是靠著寫日記時與內心自我對話而啟發的靈感,「希望藉著演唱會,跟大家分享自己所知、所想及所得。」

隨著巡演進入倒數,Jolin昨晚(24日)與歌迷分享「倦怠」與「恐懼」,鬆口也有過倦怠時期,「在我這麼漫長的工作時期,大概有21年時間,老實說,我自己也有經歷過倦怠期,也有覺得自己每天都在重複做一樣事情,覺得好像沒有為這世界帶來甚麼,每天都活在我想多做些什麼,但我很無力。但結束一直都是我的恐懼,直到我把恐懼變成我的動力,就像每一次演出,都像最後一次跟你們見面,我會怎麼樣。」

蔡依林分享心靈雞湯,透露有些是靠日記所啟發的靈感。(凌時差提供)

前幾場除了緬懷逝世21年的玫瑰少年葉永鋕,「因為永鋕的故事連接了我們,也許世界上沒有永遠的強者或弱者,只有像玫瑰少年一樣的愛鼓勵著我們,其實我們都一樣!」

Jolin也介紹過近來愛看的韓劇《如蝶翩翩》,「裡面的老爺爺提醒我們,你會不會有很想做,但一直沒去做的夢想?因為你只是害怕和別人不一樣、嘲笑你,覺得你辦不到、覺得你沒有天份的事,我曾經有,你有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